0.0

台灣人

【咪蛇】快快好起來我再請你吃拉麵

CP-閃電狼 MMDx閃電狼 Swordart

想更認識他們歡迎點進來這篇文

時事文 順帶一提蛇蛇也是LMS的電競大舅子 妹妹超漂亮的><


--

「好熱哦,我好想回家洗澡。」
「大家回家路上要小心哦!」
「好~咪蛋你也小心~」

咪咪蛋笑了笑,對著他的*乾爹們道別後步向停車處,細數著待會要如何跟蛇蛇分享他今天聚會發生的點點滴滴,一個熟悉的LINE喚回他的注意。

肥蛇:
我是他妹
我哥得流感
現在住院了
肥蛇向您傳送一張照片

咪咪蛋有些顫抖的點開訊息,不意外得看見戀人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樣子,慌慌張張的點了通話鍵,忐忑不安的模樣讓他很慶幸剛剛送乾爹們回家了,不會讓其他人看見他這樣失態。

「喂…豬咪?」
「怎麼會是你接電話啦白癡蛇!」
「我媽跟我爸回家幫我拿衣服,我妹去幫我買水喝…」
「哎唷不管啦,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聽著對方軟軟有點虛弱的聲音,咪咪蛋著急的回應,周圍的路人傳來的視線有些刺痛,但急於關心戀人的心讓他不想管這些。

「剛吃完藥,現在再打點滴,輕飄飄的感覺快掛了…」
「咪蛋,可以不要掛電話嗎」
「你不在旁邊,好寂寞」
聽著對方有氣無力的撒嬌,滿滿的心疼湧上心頭,咪咪蛋咬了咬唇,告訴蛇蛇他晚點會再回播後騎著車飆回了家裡隨便拎了幾件衣服沖了個澡,告訴家人自己要出門過夜後,匆匆買了張車票傻傻的等著車。

看著手機最後一個傳送的訊息遲遲沒有已讀,咪咪蛋無奈的播給蛇妹,尷尬的詢問對方的醫院與房號,走進超商買了一些食品後奔向醫院,在路上時他有點慶幸這個讓他困擾許久的時差,讓他能夠在這樣大半夜出門還不感覺到相當疲憊。

呼吸、吐氣。
咪咪蛋緊張的敲了敲房門,打開門的是蛇妹,咪咪蛋尬尷的看著對方露出意味深遠的笑,被對方領進房前還被塞了一副口罩要他戴上,整個房間瀰漫著討人厭的藥味,咪咪蛋感覺不太舒服。

「我明天還有事情,你能來真的是太好了」她拿走咪咪蛋對她晃呀晃的飲料,笑的溫和,和她哥哥一樣「我先走囉!哥哥就拜託你啦~他醒來一定很開心,我就不打擾你們了。」

看著對方離去,咪咪蛋走回床鋪,看著愛人皺著眉頭,似乎睡得很不安穩,嬌小的身軀蜷曲成一團,時不時咳嗽的模樣讓咪咪蛋好不心疼。

「咪咪蛋⋯」
聽著蛇蛇的囈語,咪咪蛋輕撫了對方的臉頰,體溫還相當高,他想起以前生重病時,小蛇也會在他旁邊看照著他,該來回報一下了。他小心翼翼的將對方臉上的口罩取下,爾後走向浴室拿了條濕毛巾,貼上對方的臉頰、身體,想讓對方降點溫,但這樣的行徑卻不小心吵醒了蛇蛇。

「哇啊、小蛇抱歉,吵醒你了嗎?」
咪咪蛋慌張的說,對方還迷茫著看著他,先伸出手捏了捏他戴著口罩的臉頰,然後也捏了捏自己發燙的臉頰,還恍惚的他瞬間轉為震驚的表情。

「豬咪你怎麼來了?!」
「啊我就擔心你啊,回家洗完澡我就出來搭車了⋯」
「白痴咪你今天不是去乾爹聚會嗎!不累嗎?還跑來台北幹嘛?」
蛇蛇生氣的敲著對方,但生病讓他的拳頭有氣無力,軟軟的砸在咪咪蛋的胸膛,在他眼中這樣的模樣是可愛的受不了,他忍不住將蛇蛇收進懷裡,一把抓住對方還在他胸上肆虐的的雙手。

「白痴碩傑,你這樣我怎麼可能在家裡睡得好啊,而且時差我已經放棄調了,現在可是下午一點!」
「白痴立宏⋯咳、咳咳」
本來還想做些反擊的蛇蛇喉頭一緊,埋在對方的胸膛咳嗽,用力的模樣似乎快要咳出血來,咪咪蛋心疼拍了拍對方的背,希望能讓蛇蛇趕快咳完。一陣陣的咳嗽結束後,對方無力的窩在咪咪蛋的懷裡,像是小動物般令人憐愛。

咪咪蛋看著對方在自己懷裡調整一個最舒適的姿勢,他笑的寵溺,只是隔著口罩對方看不清他充滿溺愛的表情。

「臭豬咪,謝謝你,還好你在。」
「謝什麼啦,要謝謝的話親我一下~」
「白痴我得流感欸親屁啦!」
咪咪蛋不懷好意的笑了,看著對方的笑眼蛇蛇覺得不太妙,推了推對方向自己貼近的臉龐,但在對方懷裡的他被牢牢抓著,完全逃不了。

「啾。」
咪咪蛋隔著口罩吻了蛇蛇,還故意配了音效,讓蛇蛇本來就發燙的臉更加漲紅,惱羞的他忍不住說了什麼不理咪咪蛋這種近乎於撒嬌的話語,咪咪蛋笑了笑。

「白痴蛇,你要快快好起來,然後我再請你吃拉麵。」

---
「是說為什麼明明大家都是小感冒,我就得流感啊。」
「⋯小蛇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這陣子也生很多病啊。」
「這有什麼關係啊,你生病的時候我也沒病啊。」
「不是啊,我每次病好的差不多時,我就會跟你做一些色色的事情了」
「體液交換、交叉感染什麼的⋯」
「游立宏!!!!」


*乾爹:指的是在Twitch的直播平台上訂閱者

通常台主(主播)會私下創一個LINE群組,邀請訂閱者進入,然後一起聊天互動,或者有小聚會這樣

评论(13)
热度(36)

© 0.0 | Powered by LOFTER